106年10月30日.....第一次跟妳在海力士吃飯,第一次不是以男朋友的身份問你到家沒,第一次晚上加完班單獨約妳去看飛機,第一次陪我去成功耳鼻喉科,106年11月14日第一次因為line的誤會而約出來解釋聊天,卻也是我們互相告白正式在一起的那天,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晚上關渡宮散步親親,第一次叫我寶貝,第一次買奶茶跟蛋糕去店裡探班,第一次一起去九份,第一次騎機車載妳去新竹看戰鬥機,第一次的南投旅遊,第一次逛菜市場陪我買菜親手為妳煮咖哩,第一次一起看電影,一次教妳煮糖醋排骨,第一次帶你去天元宮還偷偷放朵櫻花在妳口袋,第一次為妳烤蛋糕,第一次教妳炒咖哩,第一次覺得真的真的愛上妳了,第一次送我去坐車回嘉義,在車站依依不捨的道別,第一次我們一起說著如果以後結婚....,第一次替你帶青蛙湯跟鴨肉羹,第一次發現什麼事都會先想到妳,第一次跟妳去蘆洲吃小籠包,第一次帶妳去釣溪哥,第一次帶你去剪野薑花,第一次帶妳去吃上引水產,第一次幫我慶祝考取證照,第一次幫我做麵包,第一次煮咖哩給我吃,第一次陪我去剪頭髮,第一次一起吃薑母鴨,第一次為妳做煲仔飯,第一次一起去唱歌,第一次陪我買圍巾,第一次陪我去買大衣,第一次一起去釣蝦,第一次帶妳去海邊撿貝殼,第一次幫妳煮冰糖木耳蓮子,第一次陪妳考試,,第一次一起跑步,第一次送妳限量的悠遊卡,第一次陪我過生日,第一次發現我不能沒有妳,第一次為妳流淚,第一次過的很煎熬,第一次發現原來已經愛的這麼深,第一次這麼在乎一個人,第一次可以為了一個人茶不思飯不想,第一次為了一個人可以連尊嚴都不要,第一次喝醉在妳面前說出心中的話......

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對妳有一種感覺,忽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妳.......半糖少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