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跟其他人一樣能跟你說話,但我就是怕我說話的眼神跟舉動被其他人看穿我對你有好感,怕被其他人知道我喜歡你....對~沒錯,我現在還是喜歡著你,雖然被你拒絕過一次,但我相信那是因為突然跟你說我喜歡你,而你也不瞭解我,也沒跟我互動過的其中原因之一吧,我一直找能跟你有互動的機會,只是都被你拒絕,每天看到你,卻無法跟你說話,有時會想我們真的就只是兩條平行線嗎?永遠都不會有交集的那一天......也許你有你的顧慮跟擔心,只是我很想藉由私底下的聊天互動,讓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個性,但我感覺你會刻意用防護罩把自己封閉起來,也不跟男生有所互動,這點就很讓我傷腦筋......我們真的只是兩條平行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