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決定去吃有一陣子沒吃的水餃當晚餐,在我前面那位大叔我以為他點好餐離開了,正在看手機的我只往前跨一小步,那位大叔立刻折返並很兇的對我說:你插什麼隊?我回他:我並沒有插隊,你不是已經點完餐才離開櫃檯的嗎?我只是往前走一步,如果你要續點請便!!!此時剛好遇到一位朋友也來買水餃,就在他問我怎麼了的同時,那位大叔突然打了我一個耳光,還罵我插隊還敢頂嘴,說你有插隊就是有插隊,當時店員問我要不要報警?我說不用了...朋友也問我為何不還手?是他在找你碴,其實當下被打的瞬間腦海裡浮現好多事,以往的脾氣竟也沒暴衝上來,理智勝於衝動,算了....這一下耳光就當是懲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