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號的下午.回到家就習慣先打開電腦的我.看到MSN上一個朋友的留言.仔細看留言內容.天啊!!!!!!我真的被嚇到了.......一開始還以為是開玩笑.但應該不會有人這樣開自己玩笑.經過確認.這不幸消息是真的.但發生太突然了..........


回想起我和小裴會認識.是因為我們都在養蜜袋鼯.透過奇摩家族而認識變成無話不說的朋友.從寵物到工作和生活上.......唉.人生無常.一個朋友就這樣消失了.真的很難過失去了這位摯友.......

小裴....真的很高興認識妳這位摯友.在我最失憶.無助時.感謝妳願意傾聽我心裡面的話.......我到現在還真的不太能接受妳突然過世的消息.但妳老公已經證實了這件事..........不管怎樣.我永遠都會記得妳這位摯友.小裴........妳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