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老頭在海灘曬太陽.見到一位年輕漂亮又有一對大胸脯的小姐也躺在旁邊曬太陽.老頭心想:這能讓我摸摸多好!於是他就過去跟小姐說:我給妳100塊美金.妳讓我摸摸妳的胸部兩分鐘好嗎?小姐看了老頭一眼說:請你走開.老頭又說:那200塊美金怎樣?小姐說:請你走開.老頭又說:那500塊美金總可以了吧?小姐說:請你走開.別煩我!老頭實在心有不甘.非想辦法摸到不可.於是老頭又對那位小姐說:這樣吧.我給你1000塊美金.讓我摸兩分鐘.小姐心想:兩分鐘能賺1000元也不錯.就對老頭說:好吧.就兩分鐘.只能摸胸部喔..老頭於是趕緊把雙手貼上小姐的胸部.盡情撫摸.嘴裡不停的喊著OH ! MY  GOD!我的天阿.OH ! MY  GOD!我的天阿.小姐不勝其煩的問老頭:真的有那麼爽嗎?老頭回答說:不是的.我是OH  MY  GOD等一下去哪裡找1000塊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