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美女.決定下重金.讓自己瘦身.花十幾萬元以後.她覺得非常滿意! 回家路上.在報攤.買了份報紙.找錢的時候.她問老闆:不好意思.你猜我幾歲? 老闆說:32她好高興: 47啦! 接著.她去賣當勞.問櫃檯的小姐.同樣的問題. 小姐說: 我猜29她好高興: 不是.47啦!興高采烈.她去街角的統一超商.買包口香糖.忍不住.又問那裡的櫃檯小姐.小姐說: '嗯!我猜30歲她好得意: 47啦! 謝謝.等公車的時候.她又問旁邊的老頭. 老頭說:我七十八歲了.眼睛不好.看不出來.不過..................我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確定.如果妳肯讓我把手伸進妳的奶罩.我絕對可以知道妳的年紀!半晌無聲.空曠的大街上.她終於忍不住跟老頭好奇的說:好吧!你試試看.老頭把手.伸入她的襯衫.又伸進她的乳罩.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 幾分鐘以後.她說:好!你猜我幾歲? 他又捏了最後一下.把手拿出來.說:女士.妳47歲.'美女大驚.訝異的問:好厲害!你怎麼知道?老頭說保證不生氣?小姐說保證不生氣!老頭說:剛剛在麥當勞.我排妳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