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棟國民住宅的中庭.左右兩邊是開放空間的曬衣場.國宅的住戶衣服都拿到曬衣廠來曬.可是.在這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常常會下西北雨.很多住戶的衣服.掛在左邊曬.左邊就下雨.有時換到右邊曬.雨又下到右邊.唯獨有位歐巴桑.她的衣服只要掛在左邊曬.右邊就下雨.如果掛在右邊.雨就下在左邊.從來都不會淋濕.所以很多住戶.都認為她有先見之明.紛紛找她請教如何判斷拿捏左右?歐巴桑一臉客氣的說:其實也沒什麼啦.我每天早上起床.就把棉被掀開.看看我老公那副"牲禮"是往左擺.還是往右擺.如果往左擺.我就曬左邊.如果往右擺.我就曬右邊.....哦!那還蠻靈的嘛.住戶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其中一位住戶就問她:那..........如果哪天.那副"牲禮"往中間擺的時候.請問妳往哪邊曬?歐巴桑聽完哈哈大笑說:妳也真是的.如果是往中間.我哪還有時間去曬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