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公司發生了很多令我不愉快的事情.一些政治新聞上才看得到的像被冤枉.遭抹黑.毀謗.......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其中最扯的.......居然是我前任女友和她媽媽.真想問她們母女.為何要這樣對我?目的為何?而這些事也都是由較好的同事偷偷告知我.我才知道她們那對母女在我背後對同事所說的這些謊話.真的有夠誇張!!!沒錯!當初分手前我確實有送妳王X琳一個黃金墜子.而我們分手後我從來沒跟妳要回那墜子.更不用說你們有拿墜子來還我.但妳媽居然在公司到處說分手後妳們就馬上把黃金墜子拿來還我?妳們什麼時候拿來還我?居然不要臉的說妳們有拿來還我.是我強迫妳們硬要妳們收下墜子.還說妳們當時覺得很困擾.不知該怎麼辦.只好免強收下來................這種話妳們母女怎麼有辦法說的出口?也難怪啦.妳和妳媽在公司是出了名的勢利眼.眼睛長在頭頂向"錢"看!到手的黃金怎有可能在吐出來!當初交往時.妳王X琳的媽媽.一直介入我們之間.動不動就打來對我說些很酸的話.冷嘲熱唪.妳王X琳只要我們一起逛街.要不到我買東西給妳.妳王X琳回去就跟妳媽媽說我對自己很好.對妳很差.就算是男女朋友.也有自己所需要的東西要買.而妳王X琳就是認為我只要買什麼東西.就要多買一份給妳王X琳.妳摸著自己良心問自己.我當初對妳怎樣?妳王X琳還跟同事說我帶妳去餐廳.都不准妳點高價錢的菜.對妳很吝嗇...............現在是怎樣?記得當初我要買車.妳剛好考上駕照.業務問我要不要試開?而妳卻是興沖沖的想開.我當時一直阻止妳試開.我的個性就是不喜歡開別人的車.那個業務對妳說只要影印駕照跟簽份切結書就可以試開.當時我勸阻妳不聽.駕照也是妳自己主動拿給業務影印的.妳應該記得當時妳開出去差點撞車.那業務差點嚇死..........妳當時有對我說過一句很不耐煩.很傷人的話:陪你看很那麼多款車子.你都不買.我看你根本是沒錢.買不起吧.那就不需要在要我陪你看車了.......這是女友對男友說的話嗎?真勢利眼!更可惡的是妳王X琳顛倒是非.對同事說我當初要買車.我自己要試開.就強迫妳拿駕照影印.簽切結書.妳王X琳真的很可惡妳知道嗎.妳們在我背後說很多我根本沒做的事.我不是不知道.我只是都當作沒聽到.不想去計較.但妳們實在越來越過分.還有.妳王X琳的白癡男友是不是因為妳是我前女友.怕尷尬.妳們母女就挑撥他跟我翻臉?是吧!算我倒楣.那天剛好我和他都去公司加班.他下班回家新車在路上故障.送回原廠檢修.那個笨蛋兼白癡有沒有想過.新車保固期間原廠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嗎?原廠說是人為因素..........妳王X琳的白癡男友就一口咬定是我破壞他的車.原因就是我假日那天有去公司加班?同事也有跟妳王X琳的白癡男友說:要就調監視器出來看.不要隨便冤枉人.為何妳王X琳的白癡男友堅持不調監視器?卻又很篤定的說車就是我破壞的.同事都知道車子的事或許只是幌子.只是在借題發揮.其目的只是要我和那白癡翻臉.妳王X琳那白癡男友居然啥事都任由妳們母女擺布.妳媽媽還真敢開口.要他去買新車.還乖乖聽妳老母的話去買新車.聽說妳王X琳在那白癡身上挖了不少錢!妳媽媽還在公司到處宣揚:我女兒還是"原裝貨".沒跟男生睡過覺.真扯.......是要騙那白癡嗎?我是妳的第三任吧.妳還對我說過妳的第一次是給第一任.過程就像拿蘿蔔塞進鼻孔......記得吧.妳王X琳更不要臉的在部落格上說那白癡是妳的第一個男朋友?那妳的前四任................啊!我知道了................是砲友.媽媽勢利眼.女兒也是.都要找能滿足妳們物質上需求的白癡.妳們會這樣對我.算是在報復當初我無法滿足妳們物質上的需求?人在做.天在看.當心玩火自焚.小心報應!!!妳王X琳第一次來我家.我家人對妳非常不喜歡.我也都沒說.我家人說:這女的應該很勢利眼.只是當時我家人認為我喜歡就好了.我當時錯了.......才會造成今天這種情況.也讓那對母女有機會這樣對我.............實在是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