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這天.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恐怖的代誌..........

和往常一樣.一早到公司就把現場的電燈冷氣都打開(因為是假日加班)

所以三樓現場只有和另一個大姊.........接下來直接跳到事件發生的過程.

中午12點.大姊都有回家的習慣.(其實是帶便當回去給她的女兒吃....真孝順ㄚ)...

當然3樓現場就只剩一ㄍ人(現在想起來應該不止...).因為午休.所以把全關ㄌ.

吃完中餐.習慣性的走到模具室開始給他午休下去................我想應該過了20分

鐘了吧.這時候就在我有點清醒又有點睡意時.....我聽到我們課長的椅子(有滑輪的那種)被出來.而且滑輪和地板磨嚓的聲音.超清楚.....超大聲.....在正常人的反應下我往課長ㄉ位置看了一........沒ㄚ...那ㄟ安ㄋ...想說應該是我

聽錯了吧..........就在這時候的同樣的時間.我....又....聽....到....了....我真的聽到了.我們課長的椅子被坐下去的聲音....那個人還是透明的.(應該是魔神仔)吧~我的反應當然是馬力全開的往外衝去開燈.接下來我都很虔誠的陪在土地公旁邊(公司3樓有供奉神明).......1點了.再怎麼也要把下午的班上完吧..總不能因為這樣提早下班吧(其實我膽子很小).雖然離下班還有4個小時.但這4個小時對來說有如4個月之久.......邊上班邊往遭週觀看.深怕又出現在某個角落......就這樣一直撐到下班......我想那天如果真的是那種東西.應該沒惡意

也沒要害我的意思吧.不然現在也不在這跟大家分享這件事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