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電視廣告麥當勞有送曲線杯.但前提是要購買無敵大麥克漢堡套餐才有送一個.這次共推出六款顏色的曲線杯.分三個禮拜依序推出.也就是說每個禮拜要吃兩分套餐.本來是沒啥興趣......但表妹跟我說她在收集.跟她聊完.就這樣原本興趣缺缺的我.就這樣跟她一起踏進這收集的行列.第一周6/17~6/23是湖水綠天空藍.第二周6/24~6/30是櫻桃紅薰衣紫.7/1~7/7是萊姆黃冰銀灰.


隔天.....去麥當勞買了一份超級無敵大麥克回家.有超大杯紅茶.薯條.但光是看到那漢堡有4片牛肉.生菜.起司.總高度起碼有10來公分.要吃完就已經有點困難了.而且漢堡本身時在是......不...好...吃....本想說帶回家跟家人合吃.爸跟我吃各吃2片牛肉.妹吃麵包和生菜.媽吃薯條.至於紅茶.......馬桶幫我喝了.就這樣.持續到第三個禮拜.期間我還自己加美乃滋和番茄醬.因為那漢堡真的吃得有夠膩.我爸和我妹已經吃到快翻臉.....我媽還說:一份套餐要140元.她寧可去吃涮涮鍋.沒辦法.那就只好我自己解決.畢竟是自己要收集的.當最後一個漢堡吃完.有種解脫的快感...............................................................但隨之而來的卻是:我收集這杯子要幹嘛


 


 


為了杯子.開始三個禮拜的奮鬥~~~



 


 


4片牛肉.加生菜.酸黃瓜跟起司.高度超過10公分............



 


 


三個禮拜共吃了六個無敵大麥克套餐.就為了這六個杯子~~



我會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吃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