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小心收拾起自己的情緒

靜靜聽妳    訴說愛情來去

難過或者是甜蜜    我都在意

卻沒有勇氣    說出我愛妳

妳說我是唯一可以傾吐的人

卻沒發現    我一直都在等

不敢開口對妳問    是我情願

這樣的緣分    誰為我心疼

到底什麼時候妳才知道

我對妳的愛有多少

說出來妳會不會也覺得好笑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知道

我的肩膀也可以依靠

我每天都在祈禱

妳會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