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時女朋友的心情都會影響那一整天的氣氛...

某日與女友到某百貨逛街,而連日的陰雨,

就先為這整天蒙上一層陰影...



從騎摩托車開始,她就十分的不高興,

「 整 天 一 直 下 雨,煩 死 人 了 ! 」

「 是 是 是,都 是 我 的 錯,我 不 該 讓 雨 下的 。」



好死不死的,今天她穿的是新的高跟鞋,又不好走又咬腳,

走 沒 多 久,她 就 喊 腳 痛,要 我 走 慢 一 點,

「 是 是 是,我 不 應 該 走 太 快 的 」



好吧,幫他提包包,應該夠體貼了吧~



儘管我做的多麼讓她滿意,但天不從人願,

今天夫人逛街沒買到適合的東西,

使得從離開百貨公司開始,讓她的情緒達到沸點 ..要爆了 !



「 都 你 啦,說 要 帶 我 來 這 逛,又 沒 有 我可 以 買的 !」

「 雨 傘 不 會 撐 好 一 點,我 被 雨 淋 到 了啦 !」

小 的 不 發 一 語,默 默 承 受 這 些 責 備 . .



顯然,我的耐心也要達到沸點了。



為了表示紳士風度,還是賣力為她撐好傘,

終於,伴隨著雨滴,以及母老虎的怒吼,我們到達了停車的地點,

因為下雨的關係,摩托車早已被淋濕,坐墊溼答答的,

這讓車上沒放抹布的我,更加的無言以對 ..

「 吼 ! ! ! 哪有 人 不 在 車 上 放 抹 布 的 啦 ! ! ! 」



「 我 褲 子 濕 掉 怎 麼 辦 啦 ! ! ! 」



「 你 到 底 在 搞 什 麼 ! @ # @ ! # # $ % ! 」

「 摩 托 車 那 麼 濕 怎 麼 騎 啦 ! ! ! 」



終於,火勢在我心中已經蔓延開來,

今天不跟妳決一勝負,我就不是男人 !
.
.
.

.

.

.

.

.

.

.

.


.
.
.
.
.
.
.


「幹...平常妳那麼濕我還不是照騎 ! 我有用抹布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