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和別人不一樣.有自己的特色.又剛好朋友家裡是做佛像雕刻的.所以才會委託朋友依照我要的下去刻.這4顆竿掛頭.可是花了快1年才全部弄好.期間還有無數次的細修跟合竿掛............


 


 


 


第一顆材質是樟木.龍頭造型.嘴巴裡還有顆珠子.不知怎用的?



 


 


 


第二顆材質是檜木.龍頭有點不一樣.眼睛我還特地點上紅色.....



 


 


 


第三棵也是樟木.朋友說這棵材質比較好.比第一顆顏色深多了.味道較香也比較硬~~



 


 


 


這棵材質是芭樂樹.做成馴鹿的樣子.本來有上漆.但是我覺得不好看.就把他磨掉了.只上亮光漆!



 


 


 


就是這樣啦.超屌!!



 


 


 


龍.......這種傳說中的神物.聽說會聚氣黨煞.集眾吉祥於一身.超屌的龍頭.我相信應該不太容易在池邊撞頭吧所以一次做了三顆.看是否以後做釣敲龜.斷線......種種的不順會少一點.....................................................................................................................我會不會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