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很少在對發票的我.趁著整理房間.把發票收集桶全倒出來.裡面居然也有5.6月的.7.8月.9.10月.........可見我真的都沒在對發票.......5.6月的已經超過期限.不然搞不好那些沒人認領的特獎也有我的份.以後真的要準時對發票.事是無絕對.沒有不可能.這真的是意外之財.不無小補...........

 

 

 

 

差點就丟到垃圾桶的發票.居然讓我中4個號碼.搞不好真有200萬的發票被我丟掉.........


 

 

 

 

 

真的是4個號碼!!


 

 

 

 

 

 

3個號碼.......


 

 

 

 

 

 

這也中3個號碼!


 

 

 

 

 

加起來共1400元.可以買好幾隻鐵板了


 

 

女友都說我有偏財運.連今年中秋結烤肉天空都會飄來禮卷讓我撿.隔天吃早餐在早餐店居然又讓我撿到1000元.真的是偏財運嗎??????????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