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聞在報導銀行行員把鈔票上的趣味號鈔票拿出來私自變賣.只要有人收藏或是炒作.都會有人冒險.剛好我也有在收藏舊台幣.這些花了我不少摳摳................


 


 


 


50元是塑膠材質.底下那張100元好像是我小時候發行的吧.......



 


 


 


這張流通時間好像是我小學1年級吧~~



 


 


 


200元目前少見.但還有在流通.底下100跟50收藏不易.因為號碼一樣........



 


 


 


號碼一樣喔!!



 


 


 


紅色500我有使用過.綠色沒印象.年代久遠!!紅色那2張號碼也是一樣的~~



 


 


 


這兩張號碼也是一樣.又有點小趣味號..........



 


 


 


這張在流通時我還沒出世!!



 


 


 


 


以前台幣很大.100元就可以買很多東西!!



 


 


 


以前台幣還有分外島專用喔............



 


 


 


這些都是新鈔ㄋ.無折痕.才有價值!!



這些舊台幣越久越值錢.改天可以拿去換釣具相簿裡還有喔.PO幾張跟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