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整理櫃子.竟發現我收藏到忘記的紅標米酒.這些米酒是當時囤積潮.我也跟著囤積.只是現在變收藏品.10幾年了.都沒有失酒.相信應該更香醇.但也捨不得用.就繼續放著吧............


 


 


 


 


存放了10幾年的老紅標米酒.品相還相當漂亮.無蒸發.變質.當時一瓶賣24元好像...........



 


 


 


老一輩的看到應該會很懷念吧~



 


 


 


 


我還記得那時候這米酒還叫做"害陶阿".......



 


 


酒............真的會增值.但我只收藏高粱白酒類.目前要找到品相和數量跟我一樣的應該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帥誠的窩 的頭像
    帥誠的窩

    誠誠的秘密基地

    帥誠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